最近半年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瘋狂的戀上了Teddy Bear
(都是大媽害的啦!誰叫他那段時間msn照片都是Teddy Bear~)

曾經 Teddy Bear對我來說 是幸福的象徵
當時的我想像 要是有個男生 送我Teddy Bear 我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 在別人家看到了我想要的大熊 但是不是送我的)

在發現了沒有人會送我以後
我只好轉而去認真考慮 買一隻送給自己
至少 我是還能滿足自己這樣小小期望的

我到了ptt的Teddy Bear版
尋找台北附近 可以買到的店家
「聽說」西門國賓附近有幾家
「聽說」桃園也有在賣的地方…

找來找去 總覺得想要買到一隻熊
似乎是再困難不過的事
因為大家給的答案是如此的不確定
而那些地方好像又不是那麼的好找…

突然之間 我在萬國樓上看到了賣熊的地方
突然之間 轉角賣髮飾的店也有賣熊
突然之間 街道裡賣包包的店也有賣熊

就在自己真的去看過以後
才發現 其實這些象徵著「幸福」的熊
根本不如想像中難找
價格也不如想像中的昂貴
雖然不一定是高級品或叫得出名字的品牌
但是 卻一樣可以讓我光看到他們 就覺得溫暖

其實 張開眼後 誠品、附近書店、甚至7-11都賣起了熊
我之前到底在執著什麼
為什麼會覺得要買到熊是一個天方夜譚呢?



在意外之中 本來要買給同學的熊 變成我的了
在驚喜之中 本來以為是給妹妹的娃娃 其實是她送給我當聖誕禮物的熊
在神奇之中 本來以為不可能的 我卻用二十元夾到了一隻小熊

於是 現在 我家從零 到有了三隻心愛的熊
分別是:Latte、阿Cute、Putin(布丁)

世界 整個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