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dreamwave
發表處:PTT板橋版
評語:幽默但不低級 有趣但又生動 確屬佳作 XD
----------------------------------------
【記者艾豪學/板橋報導】


位於大漢橋球場本季聯盟的開幕賽,於下午3點正式展開,原訂板新樹三強之賽事,也因為樹林隊的缺席,故第002場例行賽遂逕行取消,不過板新之戰仍是一場精采的拉鋸之戰,讓場邊的球迷意猶未盡。

昨日受到珊瑚颱風的影響,致使今日的場地仍有點狀況,雖然一再出現的內野安打與守備失誤,但也在兩隊的先發投手強悍的情形下,頻頻的穩住陣腳,因此在打完六局後,雙方仍然戰成8:8平手的局面,而在六局上時,板橋隊的先發投手因體力下滑,一度大失血,才讓比分有所拉鋸。

先攻的新莊隊,在Lucky Seven的魔咒加持下,順利的打開了大局,靠著投手的多次保送,及守備上的兩次失誤,單局一口氣灌進了11分之多,先前熱身賽表現不俗的投手Koduc,在七局上被換上中繼時,首先解決了一個人次,接著一口氣保送了十多人,表現完全荒腔走板,投手防禦率由原本的3.00直逼一百大關,成績水漲船高,守備上又發生的兩次失誤,更是讓投手雪上加霜,該局整整讓新莊隊進攻了16個打席之多,也創下聯盟史上的新紀錄,八局上入替的後援投手rockx3雖然一度造成失分危機,但所幸穩住陣腳,沒讓比分差距拉大多少。

反觀主場的板橋隊,前幾局氣勢如虹,靠著蠶食5局結束後已取得8:4的領先,接著六局讓新莊隊追平後,攻勢便有所中斷了,七局後雖然仍一度進佔得點圈,但打線不連貫,致使留下不少殘壘,終場以8:21敗給客場的新莊隊。

賽後單場的MVP投手Koduc表示,實因狀況不佳,才會出現這樣的表現,球團經理justBLuE說:「自行處理危機是成為一位王牌投手必經的旅程,所以在七局上雖然投手表現不佳,教練團仍不打算換投,這樣的磨練便是給他最好的成長經驗。」

賽後的晚間新聞中,台北地檢署表示,該場比賽中繼投手Koduc的表現與前場熱身賽相差甚多,疑有涉及簽賭案可能,也在第一時間內與聯盟接觸過,說明不排除約談該名投手到案的可能,聯盟也表達善意,指出願意極力配合檢調單位掃蕩簽賭案件,板橋球團也表示將會勸Koduc主動到案說明,以確認他是清白的。

--
以上純屬嘴砲....

大家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