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早該寫的文章
卻一直拖到了現在…
嗯!好好的來介紹我的愛熊們吧!

(以下依到來的時間順序排列)

~Latte~12/1
這是我收集熊的開始
其實是有些意外 因為本來是要買給朋友的
但後來大家卻決定不送了 負責買的我就自己吸收下來啦!
也因此成了我的第一隻熊~

之所以叫Latte…
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它有點牛奶的顏色吧?
感覺很好喝的樣子哦!>///<


~阿Cute~12/24
這是我妹從網路上買給我的聖誕禮物
當時知道她送給我時
我整個大哭 好感動於妹妹的體貼
當時的我 有很多的不順
阿Cute的到來 讓我覺得格外溫暖哩!

這個名字被別人嫌有點俗
可是 我就是越看它越可愛嘛!
不管啦!反正它就是阿Cute!

~小D~1/22
打一打以後 發現把小D漏掉了…所以改個順序~
小D是在裕民夜市的書局裡買的
是「買」的哦~ 很難得哩!

當時是買來當手機吊飾的
還記得那天和大哥及文文去吃對面的臭豆腐
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這之後開始變熟的吧 呵呵!


~Putin~2/25
Putin是我自己在後站的哈日龍夾到的
印象中 應該是花了…10元到20元?
反正 我夾到都是夾得很意外
很認真在夾的反而都夾不到啦!

當時正因為帶著它去找大哥試吃依蕾特
它的顏色又似於鮮奶布丁
所以…就乾脆叫Putin啦!
很名符其實吧!


~Pouqoui~3/30
Pouqoui也是在後站的哈日龍夾到的…
基本上也在40元以內啦!
其實 Pouqoui有點小可憐
因為它和Putin只有顏色不同
所以 就被我強迫取了一個音有些相似的名
雖然…它的本意是法文的「為什麼」…= ="

這是Pouqoui跟我一起去鹿港玩時
坐火車的照片…
當我的熊很幸福哦!三不五時都會被帶出去玩哩!呵!

今天先寫五隻…
改天再繼續寫它們的小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