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把自己從小仰那co過來的題目
和我妹丟給我的題目弄成一篇
嘿!被我點到的倒楣啦~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先拍下來 再偷偷靠在他肩膀上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夜蝶 因為是讓我迷上Dicky的歌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粉紅色 越老越花俏啊!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把「喜歡」表達得太明顯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會吧!但是要偷偷來哦!>///<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去年的話 是讀著荼蘼寫的連環故事卡片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爹 溝通的空間比較大 可是 其實也不是很喜歡啦 = ="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1.魯肉飯 2.平淡的幸福生活 3.好的居家環境及品質 4.錢 5.好主管 = ="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 法國 可是我真的不是想去買名牌 只是想要去逛博物館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呃...沒耶 好像是明戀了 XD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 睜開眼睛的那一天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相信 但是 應該還要配合「奇蹟」的發生…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就… 心跳加速啊!>///< 然後 想要抱得更緊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善思考 缺點:想太多 XD 好像!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出門前說:老公 我去工作囉!在家好好顧小孩哦!XDDD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們是姊妹 但 其實很像朋友 不過 如果是同學 我會不敢高攀當朋友吧!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就…流浪吧!活不下去 就死吧!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石頭…可以看盡人生的悲歡離合(遠目)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在路邊擺攤吧!擺什麼?再說!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聽我說話的朋友、電腦、blog…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漫畫店 XD 要複合式的哦!兼賣飲料!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在感情上找到依歸(好幾年了)、在工作中爭取表現、在朋友間獲得認同、在內心裡尋求自信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緊緊擁抱我愛的人 不停的說:我愛你!>///< (可能是家人、朋友、暗戀的人…人選到時再考慮)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最近我有敗家嗎…= =" 好吧 那算雙490的靴…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男的 22歲 下雨的公園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妹最可愛的啊!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哆啦A夢…功能取向 哈!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散發自己失蹤的消息 偷看別人的反應 XD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我很怕自己會去自殺 但我會努力克制的…抗壓性超~差!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
1.= ="超愛寫blog
2.可以騎車的地方就不坐車
3.現在很容易哭 一點小小感動就哭
4.愛熬夜 皮膚都糟掉了知不知道!
5.不喜歡讓別人請客!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代表輔大去參加全國台語演講比賽 雖然沒得獎 BUT 滿堂采!XD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準備好刀子 被殺的時候也剌他一刀!

33.你想去哪跨年?
{*}電視前 跟以前一樣無所求…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 開水 真的能解渴啊!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最多12吧?這種東西記不清楚啦!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放棄… 我習慣了…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能隔離就隔離吧…會很痛…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呃…好像很多耶!自己去看笨事那些文章吧!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會會會!(猛點頭)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1.魯肉飯
2.幸福的家
3.錢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把頭埋在爛泥巴裡 悶死好了…orz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我妹…是超可愛、超有想法、超聰明、超級…好啦…我戀妹~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對每個人都很好的人!(請參考「男性分類」一文)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應該要睡了啦…我前一個鐘頭說過一樣的話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蛋!因為我愛吃蛋!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啊?這不可能吧… = =" 那…以物易物?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找我妹幫忙 XD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知道…我沒有愛過 只有很喜歡 很喜歡過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會…欣賞+感動 就會變成心動的喜歡…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ㄍㄋ?why?
{*}愛情 因為麵包我會自己賺(得意!)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遂的好.還是小眼睛好?
{*}我喜歡漂亮的眼睛耶 基本上好像都不是小眼睛 不過沒有一定啦!

52.如果有一道菜的菜名叫"愛到捲起來"你覺得它是一道怎樣的菜?
{*}烤魷魚尾巴…

53.請列舉任何一位中國歷史上的愛國武術家,不能重複
{*}黃飛鴻…還有誰啊…(泣) 霍元甲嗎?我沒看啊~

54."好吃,新奇,又好玩"請問客倌..您想到什麼東西(不限人、事、物)
{*}健達出奇蛋…不過我覺得太甜 其實不好吃 玩具也很白痴 不好玩…
那…我好了 >///< XD

55.什麼歌,聽了會讓你流眼淚…
{*}女人心事等…(太多了啦!)

56.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3分 不過…相信自己有到8分的潛力 加油!

57.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不擅長耶 完全性的不擅長…而且 討厭被騙 = ="

58.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非常「不」幸福、非常「不」快樂 這輩子沒這麼慘過吧!XD

59.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我想要魯肉飯…
 
60.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我會努力把重心轉到朋友身上的!

61.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甭提了 唉… 嚴重得哩!

62.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過了耶… 不過…來顆巧克力也好啊…什麼都沒有…(畫圈圈…)

63.最近遇到很賭爛ㄉ事
{*}咳…某豬頭學者 算了算了…不予置評

64.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睡覺…(那我為什麼要自己copy這篇過來回啊?)

65.最不想要別人稱讚你什麼?
{*}明明不熟 一直說「可愛」、「漂亮」 聽了就很假!

66.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和魯肉飯一起吃魯肉飯…

67.上一次想我是什麼時候?
{*}啊…>///<

68.如果可以改變一個人或一件事情,你想要改變什麼?為什麼?
{*}改變我喜歡一個人就把感情放太多的爛個性 = ="

69.你喜歡微風、陣風, 還是龍捲風?為什麼?
{*}龍捲風 把一切砍掉重練 哇哈哈!!


呼~ 回完啦…
看樣子我還蠻愛回這種東西的 哈!
不過 要點名嗎…五個哦…

那…

文文->來來 文文寶貝回一下吧!
竹薇->考完試比較有空 來回!
亮->我們好久沒動實驗室了 回這個嘛…
小涵->新開張 需要文章題材吧?
俊智->不過我覺得你不會回耶… 你應該也不太會晃過來吧…

其他人請等下批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