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中夢
就是那種
做夢夢到自己在做夢的…

夢中那個夢
跟我現在手上在進行的案子有關
由於在夢中 公司裡的很多人
都知道那個案子的存在
而且還認為一定談得成

於是 我在那個夢中就被其他負責的人罵
罵我亂放消息…(但其實…那個案子沒那麼大啦…)

突然地 我從那個夢中醒過來了

於是 我在還是夢的空間中
和公司的其他人談論著我的那個夢

也跟在那個夢中罵我的同事
在公司的門口說著這件事(記得還真清楚)
被說要放輕鬆一點 不要太緊張之類的

後來 當我回到座位時
(怪的是 這個座位比我們真實的還小、還擠得多…座位附近的人也有不同)
還在說著夢 但 大家更有興趣的是…

你今天怎麼穿得那麼隨便?!

我低頭一看 的確 完全不像是我平常的style啊!
反倒有點像來修理什麼東西的工人…
有些尷尬的我 自己調侃地說:就做了那個夢 所以沒力氣打扮了啦!

大部份的人是好奇+感到有趣

但 其中有一個人 語氣有點話中帶剌 又有些自以為是
他說:「唉呀 她一定是心情不好啦!」
說完後 就坐下來到他自己的電腦前

於是 小不開心的我
不悅地轉頭對著他說:我沒有心情不好!
此刻 卻又正好看到他和其他同事正在多方對談
而生性多疑的我 就覺得他一定在和同事聊我的是非

然後…

我就氣醒了…

對 這次是真的醒了…

醒過來的我 還記得夢中被大家挑剔的打扮
所以 我決定!!

今天一定要打扮得很漂亮…

哇哈哈~~

好啦 我很無聊…= ="

不過 好像妝還是化得不好 讓我「處理」了一段時間 所以難得的遲到了XD

有圖有真相 but...我胖了 嗚嗚(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