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有幾個朋友知道
現在我星期四會上社區大學的課(下面好像有一篇有寫 哈!)
老實說 真的是 太-好-玩-啦!!!

一開始會去上這堂課
是因為在購票版 看到歐爺(弟?)的廣告文
說他開的課在中正爆滿 但萬華就人數不足…

其實 沒多考慮什麼 就決定了要去報名
就在先去詢問細節
再加上幾次喬不到去的時間後
我終於在最後一天報到了名
也在隔週的星期四 有點不好意思、有些不知所措的
去上課了…

第一天上課
在二樓的教室裡 大家坐在巧拼上
好像有一點擠 又有一點溫暖

台上的老師 有點太年輕 不過又充滿活力
雖然他好像已經忘記之前我曾請他代買過舞台劇的票
他說他在課堂上叫「歐爺」 請忘記之前各種稱呼他的方式

剛開始 只是個暖身
讓大家熟悉彼此
將名字配上臉、開始玩些簡單的團康

印象最深的是一臉帥哥樣又超有精神的「小虎」
還有長相超可愛的「小涼」
上過很多戲劇相關課程的「巫婆」…
其他 有些就偷偷的不是很有印象了~~

第二堂課 帶著個正妹一起去
沒想到竟會在川堂上起一堂給別人看的課 XD
課程的動作更大啦!
大家跑來跑去的 可熱鬧了哩!
也多了一些插花的同學、新來的同學、也有些上堂課出現的人沒來

這堂課…慢慢認識的人是…
真的又大又黑的「大黑」
當老師的「瑄瑄」
害羞的「問軒」
好像很嚴肅的「秋千」

第三堂課 搬到了社大的地下室
嗯 這次算正式上課啦!
有些人忙、有些人沒空…
出席的人數 果然如一開始歐爺預測的
開始變少了…

終於 大家的名字我大概都記起來囉!
有爸爸味道的「青蛙」
跟我一樣十月生又住板橋的「告白皓」
是輔大學妹的「SUNA」
只來了一天的助教「致德」
很有社會歷練感覺的「狐狸」
看起來很老實的「饅頭」
越來越會演的「小青」
整個是卡通人物的「Dragan Ball」
是好媽媽的「雅君」

再來的課 真的越來越瘋狂…
大家開始發了瘋的…抒壓起來 XD
越來越敢演 越來越能演…
還多了一個其實也很會演的新助教「加薪」

什麼…這是一、二、三
什麼壞掉的機器人
什麼臨時出一個場景大家自動演
什麼…

反正 就是整個high!

你不用在乎自己的情緒太over
因為 有時候你不夠over還會被要求再放大一點哩!!

除了情緒的copy及放大、縮小
也會要求我們的臨場反應
要自己很快的做出動作 吸引別人的注意等…

試著讓自己「演得很自然」
然後 隨時隨地都可以演起來
而且 要自己去體察到自己的情緒…

十月的第一堂課
歐爺還特地幫十月壽星的我和告白皓
跑去Mister Dounut買了甜甜圈
過了一個很令人surprise的生活會

很窩心、很快樂
明明月底才生日的我
已經過了第一次的慶祝會啦!

其實一直很愛演的我
真的蠻愛這堂課的…
再怎樣誇張 都只會有掌聲啊!

超讚的!

啊!我只能說…
這堂課 很好玩…

呵呵~

補上後來寫的一段東西 >/////<

歐 亞 美 澳 非
耶 穌 也 瘋 顛
帶 回 你 笑 顏
隊 型 不 設 限

盡 歡 秀 本 領
情 緒 現 高 低
表 白 可 趁 機
現 愛 亦 上 癮

戲 子 才 有 情
劇 無 本 也 行
抒 發 你 創 意
壓 力 即 減 輕

實 力 漸 累 積
在 在 皆 演 技
超 凡 頑 童 群
棒 喝 你 身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