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在日本 
1/1早上做的叫「初夢」
暗示了你新的一年 會不會平安順利…

雖然 12/31做的 不會是初夢 
不過 卻是我難得做的「長篇夢」
咦?或者是難得記得的長篇夢嗎?

忘了 對一個天天做夢 還常常有夢中夢的人來說
要記清楚這些事 實在有點太困難了…

夢中出現三個我前陣子認識的男生 
一個是「狀況」 一個是「個性」 一個是「長相」
三個人各出一個部份 組合而成這個故事裡我的對象…

故事是這樣的…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這個男生跟我很快的彼此喜歡
但是 他有一個前女友 
跟他媽媽的感情很好…

那個媽媽當時在住院
所以 我也試著去對他媽媽好
只是 他媽媽總是比較喜歡那個前女友
就算我們都一樣努力去對她好…

老實說 那個前女友還真是不錯
雖然明明和那個男生沒有交往
但是還是很善良的對他媽媽好

讓當時是現任女友的我
其實根本覺得不應該刻意去爭風吃醋
而那個男的也對這樣的情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後來 我因為覺得 他們家人及他
和前女友的關係太過微妙
我無法介入 所以決定離開了…

在我離開後
後來因緣際會 又和那個前女友相遇
這時 那個前女友和他之間
好像又回到近似於男女朋友的關係

但是 那個男的卻又喜歡上一個年輕的小女生
小女生可就不客氣了
很會吃醋 也會要求男生應該跟那個女生完全斷掉

當我遇到那個前女友 和她在聊天的時候
旁邊出現一個小女生(不是那個男生的女朋友那個)
一直在鬼鬼祟祟的聽
那個前女友於是把我帶到她的房間
才跟我說「其實那個人是那個小女生的好朋友 看樣子是通風報信去了」

而那個男的也打電話來
警告前女友不能亂說話之類的
(消息真快啊!)

一方面為一個好女生被綁住而感到悲哀
一方面又為自己已經脫身覺得幸運…

只希望那個前女友能一切順利啊!
那個男的 好好看一看誰才是最愛你的人吧!!!





嗯 = =" 我對個虛擬人物 做呼籲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