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還蠻喜歡1024的…
除了它是2的10次方 有種很特別的圓滿感外
還有就是… 是我的生日啦!XD

今年的生日 每一攤都是我自己去喬的哦!
雖然很有趣啦!不過有點小累耶…
明年可不可以有人幫我代揪一下啊 XDDD

好!那就按時序來談談我的生日月吧~~ 

我的生日 從在當兵的薛媽來信的那時開始
大約雙十節左右就收到囉~~


而同樣是10月生日的俊智 早在九月左右時
就提了要在1012一起過生日的想法
不過 現在懷疑只是他的隨口提一下…
XDDD 但 我還是如期在那天把聚會辦成囉~~

(俊智 吹蠟燭啦! 希望你業績長紅哦~ 不過 這樣會不會害我沒工作啊?XD)

也跟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吃了飯
圖中的蛋糕就是滿足送的哦!>//////<

 
(對我很好的副總  他最近好像要開始新事業了 祝他順利啦!)

而讓我籌備的最辛苦的
應該就是現職公司的這攤吧!
不僅有精美的邀請函

(整個很像喜帖 哈! 玉小璿 要嫁我嗎?>/////<)

還發信給公司裡近50個人吧 XDDD
雖然最後有來的大概是12個左右 呵

沒辦法啊!要半夜去KTV
實在有點殺啊~~~

(和副巷長筠棻 呵! 她之前也是聯合企劃哦!)


(和君小怡 乖 我們會等到那個人的!)

緊接著起床後的那個晚上
馬上又是跟小兔和小涵、小文…的唱歌會啦!
請容我也自己歸到慶生類囉 XDD


(和小兔兔!最近轉業務了 加油 辛苦哩~)


(和小文、小涵 換工作的那個要加油 另一個也祝工作順利!)

唱完歌後的隔天
咳… 還是有約 XD

這是我「想像最久」的一次約會
因為啊 從送水母入伍那次起
我就一直想像著要在全日羊辦我的birthday party啊~~ 

只是到最後 可以來的人還是不太多啦!
(有人是工作忙、有人是睡過頭 = =" 、有人沒回、有人聯絡不到啦 嗚嗚…)
而這次聚會特別的是
我把板橋版跟知新攤 二攤合在一起辦囉!

雖然知新攤的小朋友好像比較不習慣菸菸酒酒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 真的!(亂發好人卡中 哈!)

(和板橋攤合照 謝謝大家來哦!水母還趕攤哩 XD)


(很夜店風的知新攤 哈! Kevin動作也太不雅觀囉~)

生日當天 當然也不能太沉靜啦!
我可不是那麼低調的人哦~ 

12點到了後 就開始到處找人合照囉!
雖然好像沒啥意義 XD


(和月華姐 她現在可是我的頂頭上司啊!  是香港人哦~)


(還有人玩起了七龍珠的合體 哈哈!那 我是什麼?XD)


(還有跟我同期進去的詠青 拍完後 我們二個就跑去打保齡球啦!XD)

隔天到公司後 沒想到還有慶祝活動耶!
因為玉小璿買了一個蛋糕 結果公司裡的女生們就一起吃蛋糕 呵呵!

(那個… 裡面大部分都不是單身 不過如果想認識的話 我可以想想辦法 XD)

終於 生日周算是過完了啦!

比較可惜的是 荼蘼實在約不太起來
只好一直拖拖拖 可能薛媽休假時才有機會再約出來吧?

接下來是show time!

展示一下大家送我的東西吧~

蛋糕類~
 (滿足) 
  (燕茹姐)
  (玉璿兒)
                                     

飾品類~
 (君小怡) 
 (Amy)
 (小瑩)

                                    
餐飲類~
  (錢櫃 XD)
 (Kevin 1)
 (Kevin 2)

                             
變美美類~
 (來得正是時候的退換貨 XD)
 (副總) 
 (被凹成禮物的贈品 XD)
                     

其他~

(馬提用錢櫃點數換的~)
 
(Kevin的大哥用薩克斯風的演奏哦!)

另外哩 大家的祝福也是我非常感謝的啦!
不管是簡訊、msn、寄信… 我都有收集起來哦!

不過因為實在有點多 就派一個最接近時間的當代表就好
其他 就…請點到相簿裡看吧!XD


(加油搶先一分鐘傳的 XD)

除了這些有形的禮物、祝福外
那種口頭說一句的 我就來不及錄下來啦 XD
另外 這次生日前 也讓我體會了一些事
我想 我有長大了吧 哈哈! 這是最好的無形禮物了哦~

謝謝大家啦! 讓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生日周(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