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紫 相識在6月的一個午後
朋友帶著我 從板橋到桃園去認識她

那天 是我們相遇的 命運的午後…
(我和小紫的第一次見面~)


我承認 我一開始愛上的並不是她
但後來卻覺得
或許她一直在那裡等待的就是我
而我們之間 有種神奇的魔力吧~

我花了一些代價 才讓自己能擁有她
(跟小紫在一起的代價…)


而她也為了我 做了不小的改變和努力…
(小紫為了跟我在一起 也忍痛整型~)


相識的第一天
我們有了一場難忘的約會
第一次在一起的我們
是那麼的契合 留下了超棒的「第一次」>/////<
(我和小紫的第一次合照~)


那天 我和她及一些朋友們
訂下了好多好多下次約會
小紫和它的朋友們~ 其實也都是我的朋友~ >/////< 我們都會一起出去玩的~


但是…
小紫…

現在的我 該拿你怎麼辦…
每當我以為 我做了好多的準備
要跟你好好在一起時
結果卻都讓我好失望

我們真的曾經很好過嗎?
我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如果我們不適合
那 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小紫…
會不會有一天
你和我之間突然調對了頻率
然後 可以和諧的好好相處?

但是…會不會…沒有那麼一天呢…

我…我該拿你怎麼辦…

小紫…



Orz...
可不可以不要常常讓我打不到100分啊…嗚嗚~~

---

其實有時候 裝備齊全的一個人去跟小紫約會 
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看似好像很厲害 
實際上卻爛到連插花的都比不上… 
唉…我覺得 我對不起小紫…
跟我這種人在一起 害她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