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批照片
橫跨了快一個月
不過都是為了同一件家族裡的大事
那就是:堂姊結婚了!

身為伴娘的我
從先前下去試禮服 
到訂婚提前一天下去等等
最近去了台南不少次
不過 一切值得
為了姊姊嘛~~ 


■訂婚■

畫面左邊數來第二個 就是我的姊夫~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下訂囉!


訂婚宴上 台北的親戚幾乎都不是夜車 不然就是一早出門的趕路下去哦!


 我爹很久沒好好拍他二個女兒的照片了 來拍一下 XD


總算讓新娘的訂婚服 漂亮的展現出來啦~


...我穿起來好沒fu 那看起來整個妝掉光的臉是怎樣 XDDD 不過好巧哦 又是粉紅色的耶~

(註:上次借穿粉紅色禮服)


■結婚■

身為伴娘的我 這天早早(?…8點多吧 XD) 就起來梳妝打扮啦~ 好佳在姊夫過午才會到~ 呵~午餐還是要吃一下的啦!


這次婚禮的可愛小花童~ 二個是姊妹哦!


臨時被指派要出題擋新郎 = =" 整個變主持人了~ 攝影大哥從哪變出麥克風的啊!


一定要有的禮俗:拜別父母~


姊姊看似面無表情 其實在ㄍㄧㄣ著不要哭~

(不過出發後 因為我手上沒相機 一直到結婚宴結束我都沒照片 待補 待補~ 有照片的各位知道該怎麼做吧 咳咳~)


■歸寧■

歸寧宴上最耀眼的~ 我們平均年齡僅20歲的收禮團隊!!


我是沒什麼事做的伴娘(茶) 所以有空給我爹拍照 哈~


新人倒香檳塔!前一天結婚宴是露天的 風大就不能玩這個 XD


偷拍到的新人照片 很自然吧~ 我愛這張!


身為堂表弟妹們的我們 很配合的每次進場都要當工作人員~XDDDD 


送客的時候 我們總共動員了…6個滿18歲的 4個未滿18的~(不含新人哦!) 噗~~ 整個是挺到底啊!


我們家三個小孩的合照 明明天天在家都會見面說~ XDDD 但 話說~ 我的眼袋是怎麼回事?!(大驚)


禮成啦~ !姊姊 一定要幸福哦!:)



比較完整版圖片 請至 【9812~9901姊姊訂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