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蕭薔本人還不錯,感覺上是個還蠻好相處的人。
當我第一次要開口問問題時,她就開玩笑的跟其他人說:
「實習記者要說話了,大家安靜!」
她在接受訪問時,也不時會轉頭看看緊坐在她旁邊的我的反應。

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她還真的常常出口就是名言。
今天就有「美麗是一種生活習慣」、「美麗是我的作品」,至少,我聽到的就有兩句了。
另外,她在說了一些搞笑的話後,會自己吐吐舌頭、或是學白鳥麗子高聲尖笑…,
而且常常說著說著,就會冒出台語來,也會說一些很冷的冷笑話。


當時還有她的一個Fans在現場(似乎是什麼會長的),
感覺上她和Fans也很熟、感情也不錯。
說不定…,其實比我們家那個還關心影歌迷哩~

其實,她也不是那麼高不可攀嘛!

P.S.蕭薔唱片將於秋天發行、冬天宣傳,是何種語言尚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