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同辦公室的年輕人
我真的老了啊!…

也或許這本來就是我的個性
當別人聚在一起聊天時
我就是懶得湊過去

這其實不太好
因為會讓自己跟別人越來越疏離

雖然 其實疏離也沒什麼不好 = ="

我除了工作之外
真的很懶得說話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是左右鄰居聊天
我多少會附和幾句

但是 如果是其他遠一點的人在談笑
我就真的…
很想裝沒聽到(但很難 好大聲哦…)
雖然他們是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我被說越來越低調
實際上好像也是

除了衣服的顏色外
個性也整個悶了起來
跟一開始會找人哈拉不太一樣

發生什麼事了呢?

或許在我不知不覺間
有些什麼被改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