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跟同事聊了起來
才發現自己到這個工作環境
已經再4個月就滿2年了~

這對於在之前
總是不滿1年就換工作的我來說
還真是令人訝異的狀況
(而且 更神奇的是我除了情緒特糟的時間外 
還不覺得這工作令我厭煩)

對我來說 每天每天 
都像是一堂新的課程
雖然我還是老在犯同樣的錯
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太大的長進
雖然我還是開開心心上下班沒想太多

但是 我想我應該多少還是有獲得一些什麼吧!

不過 換個角度看
這樣的安穩 有點令人心驚
尤其當公司有著「不需事先通知就叫你走人」的眾多先例時
你知道 自己其實隨時有可能被火掉~

而且 你也知道以自己的資歷
其實到外面也不容易找到同類型
薪水有跟這裡相當的工作

這份安穩 其實來得戰戰兢兢

再加上一些令人不安的人事消息
你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是不是還是會在原來的位子上?

算了算了
既來之 則安之
真的待不下去的話…

嗯~ 再說吧!
會有地方去的吧~~ 


(不過可以的話 我還想多待幾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