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來
很少有出過這麼大的紕漏的狀況…
一項最基本、最基本的工作
我竟然都沒做好…

明明當時就有感覺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再確認一次
要是我有再確認、不要那麼漫不經心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

我真是害慘了業務部的人
人家應該又要去道歉、又要賠償的
沒有要我連帶賠 真的是我運氣好了

但是 我怎麼會?
我怎麼應該?
這麼不應該犯的錯 我卻比個新手還不如的犯了…

不管我還想不想要這份工作
不管我還打算待多久
這種對於工作的態度 都不應該出現的…

該死 真的很該死!
你這樣 還有資格說自己「問心無愧」嗎?
你早就該死個千遍萬遍了!

媽的…
什麼爛錯誤
你什麼爛員工!

爛!爛!糟透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