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的表現一直在退步
我想 這跟自己心態上的懈怠有關


沒有什麼藉口好說的
當我在這個職位一天
就應該把事情做好、順利完成
把每天的工作都當成自己的代表作一樣努力才是


而不是像現在 常常得過且過
花在網路閒晃的時間
好像還比用心去了解工作內容多…


常常恍神
回過神才發現又沒追到A的進度
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倒是會用上不少功夫
或許只為了一張小小的圖片…


我到底怎麼了…
不只表現不好
連態度都不夠敬業


這真的是砸了我自己以前所說
我一定會do my best的鍋


當我還不夠用心、不夠認真時
就沒資格說被工作的難度打倒


但 就算現在工作對我來說難度減低
也不代表我可以因此而隨便亂做啊~
我的「認真」我的「努力」…這些都到哪去了!!


再這樣下去
或許離開的那天
會是別人趕我走的…



我真是糟透了!


P.S.一樣不用安慰我 我發洩一下而已 罵我倒是很歡迎
    現在會來看我blog 好像也沒幾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