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能算是晚節不保
因為早就被看輕很久了…

還以為自己算是工作能力強、速度快的
但是…因為打混時間也相對的多
也難怪老是黑到底…

前幾天 工作狀況恍神很大
大到連自己分內有什麼工作都搞不清了
個性溫和的主管對我說了重話

她說的對 是我自己沒把自己控制好
我不會覺得被指責 所以氣別人
而是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很羞愧…

我…怎麼又讓自己落得如此境界?
不是跟自己說好 不要這樣了嗎?

很傷心
昨天哭了一個晚上
但到現在還是好想哭

好不堪…
在這樣一個大公司
我所能留下的竟是這樣令人難堪的形象…

或許有人說…「工作就只是賺錢 沒差啦!」
但是…很幸運地從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的我
卻還是搞成這樣
真的讓我自己都看不起了…

真想…
直接就不要來了

無顏 是指無顏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