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跟張大春的「我妹妹」無關
也跟任何西斯的主題無關
單純就是要說 我家妹妹~~

我家妹妹其實一直以來都比我成熟
而且 都是她在教我學習如何穿著
教我怎麼跟人應對和該有的態度

而我這個姊姊
最近幾個月瘋狂迷上了泰迪熊
只是好像始終找不到願意送我的人
所以正打算下星期自己掏腰包去買…

24號下午
家裡來了個包裹
收件人是我妹的名字
內容物是娃娃

我看到後
心裡充滿著「去死去死團」的怨念想著…
這大概又是她的某個愛慕者吧?

恨歸恨
還是乖乖放在一旁
打算等她回來跨年時再讓她自己拆

當天晚上
我和朋友到信義區去看聖誕造景
(呃 一群「單身組」去看造景…Orz...)
後來 我因為身體不舒服 就先走了

在我即將騎上我的小50離開時
我突然…空虛、寂寞、覺得冷~
急切的想要聽到人的聲音
跟人說說話

於是 我打給了我遠在高雄讀書的妹妹~~~

聊了幾句 她突然說:「家裡今天有包裹吧?」
我酸酸地說:「是啊!是誰送的啊?」
她:「你沒有拆哦?」
我:「那個收件人寫的是你的名字啊!」
她:「啊!我寫錯了啦!(我們名字只有最後一個字不同)
那是我要送你的聖誕禮物哦!
回家拆開看了再打給我吧!」

回家的路上~ 我一度邊騎車邊哭(謎之音:那也太危險了吧!)
回到家看到裡面是我想要的熊 就真的哭出來了
邊哭 邊打電話跟她謝謝
害她不好意思的說:「你去睡覺啦!吼!我不要跟你說話了~」


我親愛的妹妹
雖然你很耍笨的把收件人寫成自己
讓我過了很酸的一個下午
但是
我真的
真的好愛你哦~~~

對我來說…

O仔 是全天下最好 最好的妹妹!! 阿CUTE是O仔買的 Latte是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