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姑姑回鄉下去了~~
但是一向很疼我們的她
特地把她的百x達卡留下
讓我們一家人可以去借片消磨時間
就因為她不在 所以我只好拿著她家的鑰匙
跟著從台南上來過年的堂姊
到她家自己去拿百x達卡
.
.
.
因此 我…我耍笨了…

到了姑姑家
我俐落的走到了二樓
很順暢的把鑰匙插進鑰匙孔
打算打開鐵門
「入侵」無人在家的民宅~~

因為鑰匙是四方的那種
我一個方向插不進去
就換了一個方向
再換一個方向
再換一個方向

(心中OS:咦?怎麼會這麼難開啊?)

一旁的堂姊 疑惑的看著我
我:這門好難開哦!(繼續努力嘗試)

開著 開著 我突然覺得不對勁
從一旁的窗戶 探頭出去看看我正在開的這戶人家的陽台

(心中OS:怪了 怎麼陽台會那麼大啊…)








突然… 我覺醒了…

拉著我堂姊 繼續往樓上走…



呃…姑姑 你家其實在三樓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