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突然臨面飛來了一個東西
一開始沒多在意
直到…

有個黑黑的東西
在鏡框上方爬啊爬的
偶爾出現在你的鏡片前方
成為遮住視線的黑影
有時候還淘氣的輕輕觸碰你的眉間
欲走還留的依依不捨…


到底…是什麼?


時至今日 我也不可能還猜不出來!
一定是某種會飛行或被吹過來的蟲啦!
怎麼會正好停在我的眼鏡上啦!

一向膽子很大的我
偏偏對那種會飛的昆蟲很無力
以前小時候就有過洗碗到一半 發現有蟑螂掉到頭上

這次 又來了不知名的昆蟲
慘的是 我那時正在橋上 連想要靠邊停弄掉都不行
害得我只能祈禱「牠」不要一時興趣 往我的頭髮爬去
也不要想到我的臉上觀光

就在我好不容易快過了橋
牠似乎察覺到我的意圖
快速的往我的頭髮移近
嚇得我開始邊騎邊叫

一到可以把車停下來的平地
我馬上把眼鏡拿下來
這時終於看清牠的真面目

又是你!怎麼又是你!
小時候嚇我一次還不夠 現在又來了!!

沒錯!就是蟑螂!

我用力的甩著眼鏡 牠卻待得很舒服的樣子 死都不肯走
等到沒看牠後 又怕牠被我甩到自己身上某個地方

就在我檢查告一段落 打算重新出發時
我發出了最大的一聲尖叫!


啊!!!


我努力的掏著耳朵…

























裡的耳機 = ="






嗚嗚…回程的路上
我從來沒有那麼痛恨自己的頭髮啊!
一被風吹著搔著自己時
就神經質的被嚇到… 嗚嗚…


笨事加值包:

剛剛回家想上線 連線了半天都沒反應
(完了!上午才拿NB去修 又壞了嗎?)
這時才發現…我沒接網路線…

另外…還發生了另一件笨事…
不過…我笨得忘記是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