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用我媽常故意說錯的一句話
(噗~)

話說 我的工作作品
常會需要配合不同的地點
在某部分的內容裡
更換不一樣的東西
(而其他保持不變)

協助的同事做法
通常就是做好一份完整的
而另一份就只做不一樣的部分
等完全修改完畢後
再把它們拼起來 成為完整但又有部分不同的一塊

前幾天 
有一個工作就遇上了這樣的情形

就在同事幫我修改好且印出後
我就開始交給主管審核
主管簽好第一份後 
快速的翻起右下角 簽了第二份

之後我交回給同事做後續工作
他也必須要簽名
他簽在上方的空白處
然後再略往下推 露出第二份的上方空白處
簽完後就拿到最後統整的單位那去了

而那個單位因為同時間拿到的工作太多
就先都堆在一起…

在我們快要忙完回家時
協助的同事和主管開始對著我笑…

(鋪陳得這麼明 還猜不出來的人應該很少吧?)

因為統整的單位在做最後確認時
這才發現 我的第二份紙本
根本就只有那一小塊「不一樣」的部份
完全不是一個OK的作品啊!
旁邊該貼上去的都還沒有貼哩!

他們這時才把東西發還回來
要我們做修正…


嗯… 這是一件必須要所有的人一起恍神
才有可能完成的笨事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