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頗笨… = ="

星期五那天
本來要去郵局幫我弟存紅包錢
不過拖拖拖 一直到四點多才出門

想當然爾 排隊的人超多

我一直等等等
等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輪到我
當我很高興的把準備好的存褶、存款單都交給行員
然後打開我帶去的紅包袋時!!


= =" 我發現我帶到自己的了…
我的紅包袋裡
根本沒有像我弟的紅包袋一樣
有那麼多錢可以存啊…(大泣)

所以…就…白等了 Orz


然後 昨天晚上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看電影(大泣)
所以就隨便找了個不認識的小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 =" 開始我這個大吃大喝的假日 Orz...
爆米花這種東西 我竟然也吃得下去啊!!!嗚嗚…

結束後 在回家路上 我就買了2雙內搭襪
還有…
= =" 一副50元的毛茸茸耳罩

回家路上 就戴著mp3+耳罩
而掛不到耳朵的口罩就只好套在耳罩上
再外加安全帽 = ="

感覺 其實有點危險啊 XDDD


然後 今天早上有久違了的英文讀書會
我昨天把文章看完後
還特地翻出自己以前做過的相關的報告
想說可以拿來討論一下…

結果…
讀書會時間是10-12
我醒過來時 已經是12:10了啦!(大泣)


後來因為要出門買靴子
所以就很開心的拿了昨天買的新咖啡色九分褲
開始拆牌…

= =" 然後就把褲子的正、反面 都勾出一個洞了 Orz....

下午去阿瘦買靴
因為我阿姨給了我3000元禮券
不過…最後我倒是又加了1500左右
總共帶了一靴+2鞋回來 XD
算起來一雙平均五百…

嗯 雖然多花了錢啦!不過…其實好像不算笨哦!
「只是敗而已!!!」(<-指著頭大罵)


晚上跟朋友去看花燈 

除了那種在B1自以為在B2的健忘
還差點要從手扶梯「上來」那邊「下去」
= =" 這一切都要怪跟我一起去的人
身上的香水味太誘人了啦!(<-這樣應該有人知道我跟誰出去 哈哈!)

... 剛剛整理書櫃
發現書櫃裡有一本…
「面對失意時的50個轉念」…用書頁面而不是書名頁 面對著我
跟我前幾天從那一堆類似的書中 很高興挑出喜歡的文風
買回來的那本…

一.模.一.樣… Orz...



… 有沒有那麼蠢 
卻還可以生存得下去的八卦 = =”



===========================

補充一個正妹的笨事~

話說 有一個住在我家裡的正妹
(我可沒說她是誰哦!不過不是我,也不是我阿媽就是了…)

前陣子 在家裡看日本的節目
節目中播到濱口優(<-日本搞笑藝人)到漁港學捕魚的片段
裡面說到釣鮪魚的方法 
就是放置一排的餌 引魚上勾
運氣好時 還可以一次釣到20幾隻哩!!


此時 正妹很認真的說了…

「那些魚是白痴哦! 吃完了幹嘛不離開啊!」


咳…正妹… 如果魚吃完了還離得開
那 漁夫釣屁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nchi 的頭像
ynchi

Ingrid的我思我想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