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話說 我是一隻熊~(借po文在我家女僕的blog上~)

上星期二、三、四 我家女僕帶著我

一隻熊+一個人 到了花蓮去旅行


只是…不是我要說 我家的女僕 真的是笨到極點!

且聽我娓娓道來 幫我評評理!



1.整個很好講話!

我們到花蓮的第一天啊

馬上就租車衝上太魯閣

本來打算要衝到白楊步道看瀑步

路上可能還走走燕子口、九曲洞之類的

但是 她卻在布洛灣遇到播影片的工作人員

人家說「我等好久都沒有人來 你要是進去 我就播給你看」

然後 覺得人家很可憐 就進去坐了快半個小時

(不過影片是還蠻美的~ ex.山頂景觀 是我們一輩子很難到的~)


= =" 結果後來因為山上天黑得快 我們路又不熟

只好半途就先下山了… 被同情心氾濫害的啊!


(無奈只能跟長春祠的瀑布合照的我~)



2.很撐還是要吃!

明明晚上已經吃了蔥油餅、小籠包和蒸餃

可是我家女僕也不知道在ㄍㄧㄣ什麼

硬要去人家說「不錯」的鹽酥雞店買東西吃

還在那跟我說「吃一點就好 沒吃完的早上再吃啊!」

結果… = =" 她一不小心就吃完了!

難怪肥了很多回台北!!!


(讓她肥死的德安橋頭香酥雞 不過不錯吃~)



3.在直路上還摔車!

第二天一早 我們打算騎著沿海的路 一邊看海 一邊衝到光復糖廠那去

結果 才出發不到半小時吧!

忙著在看路旁美美民宿的她

就被橫在路中央的保險桿給害到摔車了!

好佳在 主熊我是沒受傷~ 不過這個笨女僕也害得我們行程大亂

只好先回市區處理傷口再走近路過去

… 該慶幸她還有一點點腦袋 出門前有保旅遊平安險嗎? 唉唉~


(罪魁禍首 前人出車禍留下的殘骸…)



4.一路上一直吃冰!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真的是無聊到不行

一路上先在吉安鄉農會吃了冰淇淋(竹炭咖啡和薰衣草)

跑大老遠到光復 竟然只吃了10元清冰!!

回程路上 還到壽豐鄉去吃甘蔗冰

真的是夠了~ 她就不能給我一些冰以外的食物嗎?!


  
(三家冰的照片~ 但其實各有風味啦~)



5.差點出不了民宿門!

打算第三天一早要去看日出的我們

在凌晨四點醒來 梳洗完畢要出門時

這才發現…民宿的鐵門根本是關著的!

就算人出得去 機車也被鎖在裡面 根本沒辦法去看日出

就在我們一熊一人在門口哀怨了快20分鐘後

老闆才因為起床而打開門~

也才因為對話 更讓我發現我家女僕真的很笨!


… = =" 她竟然想到比較靠內陸的鯉魚潭去看日出啦!!

太陽明明就是從東邊升起的啊!!!真的是笨到極點!!



(還好最後還是有看到~)




結論:

.. 我能平安的回到台北 真的是一個奇蹟!



嗯~最後附上一張我在松園別館拍的帥氣照片~

旁邊的是我家女僕 傷眼 就別太在意她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