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孝天出唱片等了好久
但是 聽了以後…卻沒有什麼感動到想要買的感覺…

嗯~~ 雖然有些是他自己做的啦!可是 感覺不大對
平平的 沒有很有味道…(就連不是他自己做的也感覺不夠好聽耶…)

不過… 還是有一些我覺得還ok的啦…
這裡就放二首吧!

【可是我】:歌詞寫得很有感覺 我喜歡~~曲子倒是還好
不是那種副歌會讓人印象深刻的 但是 整首歌都充滿無奈感啊~~

【LALALA】:很五月天的歌(廢話 阿信寫的啊!)
不過很符合我想「失蹤」的心境 哈!

-----------------------------------------

可是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是 被打斷的句子 無法成形的果實
 可惜 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去阻止
 你的秘密說得如此的真實 但你我卻像不認識
 不過一個心跳的距離 但你的心卻永遠抱不緊

#為了你 我哭過痛過都不算什麼 可是我 告訴我你有沒有在乎過
 太多如果卻又種不出的結果 好像朋友又比朋友多了一點甚麼

△為了我 你笑過吻過但你不快樂 可是我(始終)走不進你心裡角落
 太多如果卻又種不出的結果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各自的寂寞 可是我 為了你

Repeat *,#,△

可是我 為了你 為了你

你是 被打斷的句子 一生懸念的故事
可惜 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阻止

--------------------------------------

La La La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Terence Teo

上次哭是在什麼時候 什麼理由
上次笑是在什麼時候 好像很久

*最後一秒 終於進球還不敢放鬆
 忽然一天 忽然一周 忽然我發現老了很多

#傷心的最後一秒鐘 接著是快樂宇宙
 忘性比記性更有用 只有你在我眼中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越來越多的人要找我 越想失蹤
越來越懶得去想藉口 反正你懂
背包很輕 眼睛很重 靈魂很自由
膽子很大 地圖很破 世界我還是可以遨遊

Repeat # *,#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