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屬於暗戀的一族
喜歡上的人 往往都不會喜歡我
更別說二廂情願了

在這樣先陷下去的關係中
我總是讓自己變得很卑微
然後生活重心全圍饒著對方打轉
變得不勇敢、變得不快樂

喜歡應該是一個快樂的事情
因為象徵著幸福的接近
所以 其實是值得大張旗鼓慶祝一下的

但是 有時候 喜歡卻變得是一件必須小心翼翼的事情
不能被知道、不能被發現
或者是害怕對方知情後 會決定離你遠遠的
結果得不償失

所以 跟大家介紹這首:絕密
祝福每段秘密進行的戀情 都能順利成功~ 

絕密
作詞:林夕 作曲:Adrian Fu

我為甚麼忽然穿的過份整齊 惶恐的等你
我為甚麼可以距離你一毫米 還沒有斷氣
眼睛濕濕不知道算不算哭泣 還在沾沾自喜
我為甚麼開始有一點看不起 自己
可能我愛上了你 如果我愛上了你 別介意

而我 快樂到麻痺 只怕除了你 沒任何東西 值得沉迷
我已經愛上了你 耶穌知道
我已經愛上了你 請保密

我恨不得可以對牢你的耳朵 唉聲嘆氣
我恨不得跟你所有姊妹兄弟 交換消息
回憶忽然變成一張白紙 不值一提
我甚至對你樓下那些流浪狗 妒忌
可能我愛上了你 如果我愛上了你 別介意

我 快樂到麻痺 只怕除了你 沒任何東西 值得沉迷
我已經愛上了你 耶穌知道
我已經愛上了你 請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