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首讓人聽了會想落淚的歌
一首在歌手的詮釋下
變得更為動人的歌…

亦或者 是心境讓這首歌變得更觸動人心呢?

我想 這一次是真的
真的 世界已經不同了
我感覺到一些什麼
而那些什麼是我無法去掌控的
唯一能做的 只有接受

不要哭 不要哭 不要哭
我非常努力的天天提醒自己
但卻常常不小心又變得很沉默
再更不注意的話就會哭了出來

心情不好 是有很多理由的

而我近幾個月來
情緒持續低迷的原因
就是我「真的」看到了一些什麼 也了解了一些什麼
只是我還企圖說服自己不要去相信而已

唉…真的…
就讓你在你的新世界
我在我的世界
重新生活吧…

真希望 我也能做得像說得這麼灑脫…(笑)

------------------------------------------

真的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