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近來唯一看完的台製偶像劇

而且 是在他下檔好久以後

一點一點 從網路上 慢慢看完的


這部片會吸引我看

其實有幾個理由

一部分是… 賀軍翔很美型

還有 李威是我的菜 >/////<

hebe可愛(不過演技好用力… 後來才比較有改進 也可能是看習慣了)


但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裡面幾個女生的個性設定吧!


當然 女主角「伊勝雪」一定要提一下~

她很相信自己的「直覺」

而對愛情的自信 有時候多到令人無法置信


像說 她相信對方看著她的眼神

她知道這種眼神裡帶著的是對她的感情


像說 她知道二個人就是適合、就是該在一起

所以 她願意盡最大的努力、奮戰到最後一秒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這句灌籃高手裡 安西教練的名言

放在這部片裡也超級恰當

所以 她不輕易放棄 也不輕易妥協

相信自己的相信 然後 勇往直前



當然 這行為很傻

也很容易讓自己受傷

甚至造成一廂情願的窘境

好佳在 這是偶像劇

沒有現實中那種單方面狂戀的悲哀

而是男主角也用「溫暖了我冰冷的心」之類的愛情來回應


我想 我是羨慕的

也覺得這樣的勇氣是幸福的

因為 能不顧一切的 相信「感覺」

這需要何等大的「自我信賴」才有可能達到


不怕前方的艱困 也不怕會有多少阻礙

只因為「感覺」該這樣做

所以 就衝了!!



嗯 不過 其實也只是偶像劇

雖然我一度被它鼓舞去做了些現在看來有些蠢的事

但 並不代表我會擁有像女主角那樣的結局


或許…就是一種…

無法自己親身去實踐的想望吧?!



而戲中的另一個女配角 賀千娜

則有著和伊勝雪極為相似的特質

一樣敢衝、一樣敢愛 一樣敢為了自己的「感覺」而做出一些努力和犧牲


但 她更厲害的是

她很細心 很善於觀察

就算知道自己喜歡的人 心裡還有著別人

也願意用十分明顯的示愛及付出

等他回頭看看她、甚至愛上她


當然 偶像劇嘛

悲情的男配角當然最後也算是移情別戀上這個

與自己原先喜歡的人 有著類似個性的女生

畢竟 自己原先喜歡的人 努力 是為了別人

而這個女生 是為了自己啊~~




嗯~

反正 就是想要勇敢!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

勇敢 不見得是件好事…

我說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