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亮在玩 那 我也來試試吧!
大家也可以去玩 測測你和另一半、心上人、暗戀的人或無緣的那個…適合度如何吧!:)
星期情人網站


這樣的組合,最適合共事,在職場上合作,十分有效率。由女方積極投入各項計畫的謀略和聯絡事宜,負責接洽和對外的聯繫。男方則扮演穩定的後盾力量,負責幕僚方面的工作,或內勤的事宜。這樣的關係,由於是女方的能力和聲勢比較大,駕馭在男方之上,對於星期三出生的男人而言,恐怕有損尊嚴。好面子的男性,長久下來會受不了。因為自卑或無法滿足呵護情人的情狀而導致性功能方面的暫時性障礙或冷感,也時有所聞。所以星期三男子需要的是一個小女人,而不是一個能力和氣勢都強的女強人。

 


 星期三出生的男人十分好面子,但是他們也是極具責任感和正義感的一群。對於感情,他們不會抱著遊戲人間的態度,而是十分事情的人。外表看起來老實靦腆,但是內心卻十分溫柔,對於感情,他們是衷心渴望的。儘管不會表達,外型卻十分具有異性與同性緣,所以只要有機會,一定會以行動對所愛的人表示好感。一旦投入一段戀情,必定誠心誠意的呵護對方。

對於一夜情或短暫的肉體歡愉沒有太大興趣的他們,心中希望的理想伴侶,也是對感情抱持誠懇態度的人,所以一旦被人玩弄,或是感情受到挫折,通常會極為痛苦。也許是因為感情態度太過於誠懇老實,所以扮演付出與愛人的角色比較多,在感情的道路上,也走得比較辛苦一些。不過這樣的人,一旦苦盡甘來,遇到了合適的對象,將能享受到最甜美的愛情果實。


 出生於星期日的女人,是屬於比較衝動、容易被激情所影響的人。這一天出生的女人,在愛情上通常會採取主動的態度,而且愛恨分明,一點也不扭捏作態。她們的喜怒形於色,有什麼高興和不愉快,都寫在臉上,想藏也藏不住。個性十分好強,而且凡事都堅持自己的立場,不會輕言退讓。

在處事方面,節奏明快,乾脆而不會拖泥帶水,通常都很有男子氣概,並不會斤斤計較或優柔寡斷。這樣的女性,需要的是一個積極樂觀、才能出眾的另一半,讓她以他為榮,但是在個性上,男方的性格則不需要太強悍,最好能為她讓步或妥協最好。生性活潑積極的星期日女性,喜歡在感情中扮演主導的地位,推動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斯文但有才華的男人,是她們最欣賞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