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你一定要面對的課題
卻也是令人很不願提起的一堂課

這件事很奇怪
往往不是經歷的那個人最痛苦
而是身邊的人會非常難過
而經歷的那個人 卻不一定會知道

或許你可以說 人在出生後 等待的就是這一天
但你也可以想成 人是為了在這一天到來之前 努力填滿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做這件事的方式都不一樣

有些人非自願
有些人決定自己來

有些人發生得很意外
有些人卻在長時間裡慢慢蘊釀

有些人遇到的時候還很年輕
有些人卻已快經過一個世紀

唯一相同的 
是最後都必須停下呼吸 
斷絕了跟這個世界的聯絡

我希望我的那天來臨之前
還可以留點時間
讓我跟我愛和愛我的人說再見

-雖然 這句再見並不會「再見」

為了避免自己到那天才發現不夠愛身邊的人
我會想盡全力的常常把愛傳達給別人

所以啊!寶寶

我們打勾勾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們都好好努力的愛著、活著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