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nchi/70/1264201753.mp3_###}
請按上方三角形收聽 謝謝!


今天的聲音日記 有點欠揍
整個人在耍high XDDD

管他的 反正我說話本來就常常沒個正經
只是現在在公司好像越來越嚴謹了就是 ~"~ 

沒辦法 總是覺得自己很容易就嚴肅了起來
不過也不是因為非常認真工作
單純是不善面對人而已 = =" 

我 … 退化了耶!XD


------------------
今日好歌…
------------------

Leave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呂紹淳

喔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褪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綁住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Repeat *,#,△,#,△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歌詞來自六一歌詞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