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不是阿嬤的大壽
但大家卻幾近全部到齊~ 加上阿媽有35人哩!(還外加3隻狗~)
除了大姊姊及阿仁姊夫不能到以外 其他好像都到了耶!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可真是嚇壞明明在忙 卻被我們硬逼著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 XDDD
(菜頭哥哥,謝謝你!)


【現場主餐是點菜式,另外有沙拉吧、麵包吧等,但實在沒那麼多肚子~手工麵包還不錯吃!XD】



【為了確定是否符合阿嬤的口味,姑姑可是先試吃過素料理的呢!】


【姐夫們竟然叫伯融去買酒 = =" 我不跟過去怎麼行~ 這是我們二個說好的鬼臉照… 只有我醜啊 嗚嗚~】


【吃完的人就會開始跑桌串門子!XD 我爹跟大姑姑都換了~】


【我跑去強吻阿嬤~我喜歡她這張的笑容 雖然我的嘴很醜 哈!】


【我跟妹突然拿著相機互拍了起來 她把我拍得看起來好溫柔~ >//////< 她自己是怎麼拍都正~ 】


【這天拍出不少好看的自拍照 哈~】


【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姑姑代表送上禮金~ 我們這輩好像都沒出…(汗)】


【大人們忙著切蛋糕,我們忙著把我們這輩的男丁集合起來拍團體照~ 噗~ 台版V6?】


【目前的第四代,當然不包括阿伯~~】


【分組拍照囉~ 阿嬤大概每年被訓練久了,現在越拍越自然啦~XD 
也越來越會笑囉~ 還被我偷看到她無聊得像小孩子一樣在踢腿呢~】


【一定要拿出來show一下的還有這個,挑戰12生肖!可不是每個家族都做得到哦!>/////<】


最後因為大家晚一點很多都有事
其實也沒有真的到花園裡面逛到~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重點是 大家能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那一切就都很值得啦!>//////< 

希望阿嬤能健健康康少生病、快快樂樂別生氣
家族的每個人都能平安、順利、也要健康、快樂
這是一種需要很大的福份才能聚集在一起的緣份
謝謝所有的一切 讓我擁有這些~ :)

I love my family!!!


P.S.我開始嘗到狡兔多窟的苦果
就是什麼地方都要來寫個文、po個圖 還最好不要重覆 XD
所以就要做很多次工(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