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詳細的流水帳…
都有人寫過了(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MAJESTY949/20856338 )
所以 我就來個看圖說故事的版本吧!XD

記得當初會成行 目前說法有二
一是我跟Max在閒聊中說到 要他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因而成行
但Louise和Sean則堅持 是因為Sean正好要到台中報paper 他們聊起來才定案的

總之… 不管一切 我們4/25那天 真的就成行啦!!>///////<
雖然一直到前一個星期
我們才敲定要在清境住一夜 也才臨時找了民宿「馬赫坡
不過 因為我們預定住房日是星期五
又加上老闆很親切 所以訂房都還蠻順利的哦!

一早 我先衝到飯糰那買大家的早餐 再回家等小麥的車來接我
接著在接到Amy和Sean後 我們就朝著台中出發囉!

到的時間 差不多該吃飯了
於是我們聽從Louise的建議 到了連鎖性質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是個佔地很大、附近又有很多停車格的地點。當時,小老闆(即小麥)一度想要展現他高超的停車技巧-把大車塞進小洞裡!後來實在因窒礙難行而放棄了…


.這是我點的素燉菇飯,大家試吃後說…很特別!XD 可是我覺得不錯吃耶!就…很素!(噗)不過後來我每餐就都破戒了(嘆)


.酒足飯飽後,看起來超滿足的二個人!XD  因為在等Louise回家整理好行李,大家一度快要睡著了哩~~

後來跟Louise會合後 我們就進行了這次最「正經」的一個行程-送Sean去「朝陽」報paper!
不過 因為我們太早到 所以大家就在他們的餐廳吃東西和閒聊

.在Sean整理資料時,我們忙著到餐廳裡類似綠精靈的地方,搜刮了一堆餅乾啊!那是Amy最難忘的地方之一吧 科科!

等Sean的時候 我們幾個人除了在書店了閒晃了好一會兒之外
(小麥還買了一本托益的參考書是怎樣!!!)
也只能在校園裡到處走走、拍拍照囉!

.這可是我們用腳架自拍的哦! Amy特別要小麥把他家的腳架帶出來 就是為了一張又一張的大合照 哈!真是用心良苦啊!

在等Sean等到起毛歹的時候 他總算出現解救了我們
讓我們正式開始我們的旅程-往廬山去囉!!
因為大家都不太有開車上去的經驗
所以中間還花了一些時間找路~

這天的晚餐 我們在Sean推薦的一家「胡國雄古早麵」用餐
吃完了才正式上山

.魯肉飯啦!小菜啦!都不錯吃哦!而且價格也不貴 真是還蠻經濟的一餐啊!


.這是魯肉飯組!二個人都點一樣的 (噗) 啊~ 我還是好愛吃魯肉飯哦!>//////<

之後在民宿老闆的指點下
我們終於順利到達了今晚的住宿地點啦!「馬-赫-坡」!

.馬赫坡晚上的燈光 讓人有種溫暖的家的感覺哦!一樓則是bar 只是我們酒量都太差 無福去品嚐老闆的調酒啊!!好可惜Orz...


本來我們訂的是這間房
http://www.mahebo.com.tw/roomcontent.html?rid=96

不過 因為今天沒有什麼其他訂房的客人
所以 我們就被自動升級到這間啦!
http://www.mahebo.com.tw/roomcontent.html?rid=95


.一間房是這個大小,我們的房間裡有二間這種房,不過後來我們都擠在同一間大通鋪而已!所以,給我們二間房浪費啦!XD 哦!不 有人可以拿來跟閃光講電話用 科科!


.房間裡也有視聽設備,不過好像第四台壞了,但是可以到樓下跟老闆借VCD看哦!我們借了「失控的陪審團」,但…沒看完…Orz...

 
.我們先拍了一些無聊照片後,才出發去逛老街 XDDD 真的是非常悠閒的一群人!


.從民宿出發走到吊橋的老街處,大概只要5分鐘左右的時間,真的非常近哩!而且也不會像住在老街旁會有嘈雜的感覺 讚啦!


.我自己拍的自以為很有感覺的廬山吊橋!XD 照片中橋旁的「櫻花麻糬」聽說才是正牌的哦!下次去一定要記得買那家的!不要再買錯了啦~

我們買了些名產和小米酒、餅乾、ice…之後
就回民宿囉!
第一件事 當然是要泡湯啊!

老闆說 今天的湯屋 整個被我們包下來了啦!>//////<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跟湯屋之間的距離 完全就是很近啊!所以女生都是在房間裡換好泳衣再直接走過去的哩~

不過因為我們當時泡得太開心 完完全全沒有留下照片(科科 其實是不太想讓身材見人)
所以 只好第二天一早補拍一下空的溫泉池給大家看囉~

.晚上泡湯的時候 雖然因為有樹遮住 不能很清楚的看到星星 可是整個感覺還是非常的接近大自然啊~ 感覺很不錯! 很適合拿來逼供…呃 不 是談心!XD

第二天早上起來 每個人都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只有第一個爬起來的Sean整裝完畢 然後開始亂拍別人 XD

.放個最沒殺傷力的、裹著棉被的小男孩(噗) 不過女生們其實也都還好啦!只是沒有化好妝、整理好頭髮而已 呵!


.大家準備好後 很興奮的開始在房間附近亂拍亂照~ 陽光真是燦爛 人都變正了哩!>///////<


.很有外拍fu的階梯!可惜我不知道該怎麼拍…~"~ 反正民宿四周都很美 XD 早上尤其閃亮亮的!


.民宿附近有養雞 不過這隻聽說不是那隻從「三點起」到我們起床時間「七點多」 「一直叫個不停」讓我們在「清晨的雞叫中」清醒的那隻 XD 真的是超有在山中的感覺啊!


.大概因為人數比較少 我們今天的早餐是在一樓的吧台旁吃的 老闆很認真、很講究的在幫我們弄早餐 不過建議之後可以早點跟他說 不然可能會等一陣子哦!


.看起來很優 實際上也很優清爽和風沙拉、溫泉蛋(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 以及可以續的麵包、咖啡(也有奶茶等)…

 
.嘿嘿!有沒有發現前一張照片有個配角入鏡!沒錯~老闆養了二隻(我們只看到二隻啦)超~可愛的貓 其中一隻一直黏著Sean 坐在他腿上一直不下去哦!然後就被我拍了不少張照片 科科!


.這張超可愛的>/////////<  小麥在徵女友中 歡迎各位來報名~~~!


.我們爬到民宿的最上方停車場後 才看到山坡上還有大大的露天湯池及露營區等 然後跟老闆合照以後 我們就依老闆跟我們說的捷徑 往清境去囉!

 呼~ 寫得好累 先到這裡!其他的… 下集待續 XD

相關連結:
出遊相簿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