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知新團又一起出遊啦!
這次的目的地是說了好久的宜蘭
排行程時 因為本人偷懶+很難找 都由辛苦的Amy和SM組合來處理~ 
而我和Louise 就很悠閒的單純當隊員啦~

基本班底一樣是M家的7人座~
只是這次多了個嚮導~ 
Amy帶來的GPS!
多虧了它 我們一路上才能多次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啊~~ 
(不過下次再去 應該還是認不得路 哈哈~)

【因為本人相機送修 其他人的相片又還沒到手 以下是純文字流水帳 哈哈~】

在L坐過站、我忘了拿皮包等等狀況後
我們終於載著帶早餐的A
然後接了等了很久的S 
往宜蘭出發囉~ 

因為路程實在太順
我們早餐還沒消化完就到了~
所以 準備的零食幾乎都沒啥用到~ 

而原先預計應該會要費些時間的新竂瀑布步道
也因為見識到大自然的力量
變成5分鐘速殺的行程 XD

在梅花湖走了走後
肚子開始餓了的我們
買好了順進蜜餞後
終於決定到羅東市區找東西吃~

在民生市場吃了林記湯包後 
這才發現羅東夜市根本就相連著
索性決定要一路逛到夜市開始
再拎著一堆食物 直達民宿 不要再進進出出~

吃完了羊肉湯、和我堅持的冰雪後
開始瞎晃、亂逛
最後再帶著芳林潤餅、羊舖子羊肉湯、
隆新龍鳳腿、一串心、義豐蔥油餅和清心飲料後
三個人等了好一陣子
才等到另外二個人開來接我們的車~
(原來這時候就已經有鬼… = =")

到房間後
那堆本來要等著長夜漫漫解決的食物
在一小時內近乎被清空 XD
休息了一下後 
整夜沒睡、心跳超快的我決定先洗澡
然後 盡快躺平補眠 

就在我洗澡時
聽到外面正在吵鬧
本來以為是因為「炸彈」事件
沒想到 貼心的你們還暗地裡籌備了這些~ 

當我頭髮濕淋淋、整個人好狼狽的從浴室出來時
燈全暗的民宿小木屋裡
只見你們四個人 拿著點了蠟燭的蛋糕
對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整個嚇到~ 
誰會料得到 自己生日都快過了一個月
竟然還有補過的機會啊!!

許了願、吹了蠟燭後
我看著看著 突然就一直哭
眼淚完全停不下來
一邊笑、一邊哭
好感動 又覺得你們好可愛
(哭的原因 寫在另一篇吧 呵~)

大家一起繼續吃蛋糕、看電視、連線NDSL… 
(天啊 嘴巴都沒停耶 XD 真的是養肉之旅~)
然後再一一睡去~

第二天早上
享用了好豐盛的中式早點後
原先想騎單車去逛親水的我們
看到民宿的車好像不是那麼優
最後在民宿裡拍照、哈啦
不知不覺也到了該退房的時候 XD

早上到宜農牧場
跟小羊、小豬們玩耍了一會兒
吃了羊奶味很濃的奶茶及鬆餅後
…就直衝午餐的八甲香魚…
(又是吃!!!)

吃得很飽、價位也還算平民
還有很多張得好大的嘴 XDDDD
這時也才發現A的手機丟在民宿
決定稍後再回去拿~

好快買了諾貝爾、和其實前一天就經過了的宜蘭餅後
我們回民宿風箏拿了手機
加入了要走雪隧的長長車龍
一群水喝太多的人 塞了好一陣子才到石碇休息站

接著一路送S去送禮、A去新目的地
再送L去坐車…
然後 我帶著大包小包
還有好多「說不出口的什麼」回到家~

好Free 又其實讓我覺得好充實的一段
宜蘭之旅 :)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