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拉哩拉雜的吃了不少東西~
不過 其實也不至於到寫篇blog
只是這種寫起來比較簡單 所以寫一下XDDDD

首先是這個~~「山東槓子頭」

它的口感~ 怎麼說呢 很特別…
特別到我覺得…

「很適合行軍的時候吃!!」<-(謎之音:最好你是行過軍!)

就有點像小時候在「發牙」的時候 大人常給我們的營養口糧
硬硬的、香香的 但其實又沒什麼說得出口的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外皮很脆~ 裡面又像是很紮實的那種饅頭
感覺一顆可以吃很久~~( ̄▽ ̄#)﹏﹏ 

補一張內在圖~

地點:板橋火車站對面小七旁的巷子口,有一個阿公,身邊有個透明直箱,裡面放著很多這種東西XDDDD
價格:10元/個
地圖:




再來是~ 「蔥油餅」


你可能想說 這種東西有什麼特別!
那我必須告訴你~~~

的確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想寫篇blog而已 XDDDD

感覺這間店的老闆好像剛開沒多久(因為招牌超乾淨的~)
我點了要蔥油餅後 老闆才從保麗龍箱裡拿出餅皮用的麵糰
當場擀了起來~

她擀完後 餅皮的直徑大概是25公分 並不算大~
不過厚度大概近0.5公分~ 算還蠻厚的囉~
因為我要求加蛋 所以她又打了蛋下去~

不知道是因為現做 還是怎樣
雖然沒有再添加任何調味料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份量也還不錯哦~(因為是頗厚實的半張  XD)
讓我回想到在花蓮吃的炸彈蔥油餅>///////<(好想再去吃啊~ 而且又便宜~)

嗯 算是近期內吃過不錯吃的囉~ 

地點:在國光路往金華街的巷子裡 有一間萊爾富的對面~
價格:25元/半張 50元/全張    (加蛋)35元/半張 70元/全張 另賣雙胞胎、甜甜圈等~
地圖:


最後~ 來個填版面的~

嗯~ 調味乳是在員工餐廳買的 10元/瓶~
旁邊的甜甜圈哩~ 是主管請的 就是Mister Donut買的囉~

不過~ 好飽~甜甜圈 晚點再吃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