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說我希望將來能在一起的是哪種人~

想了又怎樣 不想又怎樣


曾經有一個人 他不少條件不合

我卻喜歡上他 相處了一段時間


曾經有一個人 他幾乎完全符合

我也喜歡上他 但也很快的看著他離開


現在的我 其實很難想像有人會是那個適合在身邊的人

你知道的 一個人久了(正確說法:到目前的人生裡 大部分是自己一個人)

實在不是很清楚 有個人會願意一直陪著你是什麼感覺

(也或許因此 特別渴望?噗~)


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

無論是要在一起的那刻 或是決定放手的那刻

就連自己努力過去挽回的那一段 我都覺得自己真是勇敢得很想抱抱自己

因為我不想為了一時的婦人之仁 讓二個人都繼續痛苦

也不想為了自己的愛面子 而放棄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

當然 最後也不想再讓自己在一段關係中感覺太委屈 所以終究不再強求


有追求者嗎?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世界已經太過混亂

為了二人看起來和諧而製造曖昧、

真正喜歡一個人卻反而疏遠、

還有那些說出口不知是真心還是假意的讚美或關心…


我選擇充耳不聞


因為 我無法知道別人的想法

我唯一只能知道自己的感受

所以 不管別人是不是喜歡我、是不是追求我

重要的是「我想不想跟這個人相處、想不想跟這個人在一起」


所以 沒有所謂誰追誰

只是因為跟這個人相處很愉快、很舒服

於是會有了多了解彼此的機會而已


如果只有一方這麼想

那這樣的來往模式很快就會停止

如果二方都有同樣的感受

那就會一直繼續下去 到二個人確定彼此就是想要在一起的人


如此而已


我希望對方對我好

但我也很功利的希望

我能毫不隱暪的對他好 而不用擔心他會突然消失

(是一種條件交換?)


現在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要有人跟我說晚安

想要有人為了我的夢想 跟我說加油、陪我努力

可以告訴我哪裡做得不好、建議我怎麼做

但不是讓我覺得我沒有一項做得好…

我想要放假的時候 我能跟一個我能放心相處的人

簡簡單單的到處走走看看


哦~ 目前說得很好聽只有這些

但 真的遇到時 應該還是會忍不住一加再加吧?(笑)


只是有感而發…

我想談戀愛、想要有人陪

最近有人跟我說 不要老是「想」要「相信」

所以…我應該要說

我「相信」我會談戀愛 我「相信」會有人陪我  這樣嗎?…


嗯 相信好難…

因為我一直是個多疑的人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