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欣賞 



秘密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些秘密
有時候是為了自己好 不想公開
有時候是為了別人 寧願隱藏

有些時候 也不知道是為了別人 還是為了自己
只是覺得當事情已成定局 好像也沒有再公開的必要

不是刻意不說 不是想當秘密
只是有時候變化太快 
自己都還來不及釐清

當好不容易弄清楚狀況
卻又要忙著處理帶來的一些什麼

等處理好的時候 也往往失去可以說的時機了

還是秘密
就算還有一點點些微的希望
好像都不太行

只是 因為是秘密
有時候自己都會懷疑是否曾經存在過
或者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場夢

其實根本沒有秘密這回事
只是夢醒了而已

夢醒也好
秘密繼續成為秘密也罷

帶著也好、放下也罷
我不想再讓自己為了秘密反反覆覆了

但是… 還放不下
努力中 總有一天 秘密會變得雲淡風清

然後 秘密就不會再是那麼沉重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