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12 Sun 2015 00:03
-
辛苦…
- Jun 27 Thu 2013 09:31
-
好學生,該死!?
以上的標題
很好的示範了什麼叫做「標題殺人法」
(而且還真的讓他死了 XD)
從小到大 都是所謂的好學生
盡好學生讀書的本分
參加那些老師眼中是優秀孩子的比賽
(中、英、台演講比賽啦、作文比賽啦、朗讀啦、法治教育還什麼鬼的劇本創作之類的…)
以前 曾有人說
「與其你當個好孩子 我寧願你會玩一點」
當時並未認真細思他的涵意
- May 02 Thu 2013 01:30
-
我想慢慢平靜 找回自己~
- Feb 11 Mon 2013 16:42
-
[發洩]不抱怨...
剛跟妹妹說了些覺得在工作上很無奈的地方 一方面是收入沒真的很好看 另一方面是接團真的太看運氣...不是努力就能有同等回報...
我跟她說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說這些很沒意義 因為 我也沒要改變的意思 但是 就讓我抱怨一下吧...我真的好累
她說 對啊! 那你為什麼要抱怨呢?
一開始我很生氣 心想 我連抱怨的權利都沒有嗎?
- Jan 12 Sat 2013 21:49
-
[發洩] 我好討厭我自己…
- Apr 03 Tue 2012 23:33
-
初老症狀 之 【懷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