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因為我是很傳統的…
其實我是渴望自己在男女關係中
是被追的一方

我其實並不排斥由自己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但是…
我在行動前往往想得太多
但…卻又常常想錯
所以…結果總是不如預期的好…

而…
看起來非常堅強的我
其實也很希望能有人能試著陪我、疼我
告訴我 其實他常常想著我
告訴我 其實他對我好 是因為喜歡我

只是…
這種「想被追」的欲望
必須在有人喜歡我的前提下才能成立
對現在的我來說
還只是個「渴望」
近乎奢望的渴望

神啊!
如果我掌握得住自己的幸福
下一次 我會學著不要遲疑
如果我註定無法擁有幸福
請至少 讓我感受到一點點被關心的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