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那些被我喜歡過的人
我總是會覺得很對不起

雖然 最後不一定是我放棄了他們
或者是他們放棄了我
總之 就是沒有過結果

過去的一些回憶啊
當時是很甜的
現在想來卻會有點諷剌
讓不斷想起的自己 覺得很痛苦

在痛苦之後
我的感受 就都會轉為愧疚和對不起
因為 現在才會想到
當時主動示好的我
到底造成了他們多少的為難?

礙於我是女生
他們也不好直接跟我說破
只能順著我的意
讓我抱著發洩、抱著陶醉
自以為浪漫地牽著他們的手逛公園

但 當時的他們根本只是不忍心看我難過
只好勉強這麼做
他們的心裡其實是很掙扎的吧?
不知道到底是順著我是好男人
或是把話說白 硬逼我聽懂 才算是好男人

而 無辜的他們 卻在一切結束後
成為我暫時無法當朋友的對象
因為我實在做不到繼續若無其事的和他們聊天說話
卻能不想起我自以為曖昧的那一段

真的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們

不能怪別人啊
是我自己對「曖昧」的定義太簡單
以為這樣的狀況 告白就有希望
但還是次次都被拒絕

努力不去怪別人
讓自己相信是因為沒有緣份
並沒有誰負了誰的藉口和理由

只是 想到他們的左右為難
還是對那個過於主動造成他們進退兩難的自己
有點責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