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身邊老是不乏這樣的實例
但只是最近又一再的被證明了而已

可惜的是 
我永遠學不會怎麼當公主
也不是說我能做到的公主就做不到
只是公主做得到的 我永遠做不到而已

有時候 還真希望自己能「不要想那麼多」
也「不要去在意別人的感受」
反正 就把自己的想法、感覺和需要表現出來就好了

可是 學了好久 還是學不會
我總是因為怕別人不開心
而顯得過於小心翼翼
然後 就失去了當公主的資格…

因為 我沒有那股掌控關係的霸氣啊!

並不是說所有的公主都是任性而不講理
只是她們更懂得「在乎」自己
而不只是為了別人的喜惡
去改變自己的想法和作為

這就是我一直望塵莫及的一點

不過 看樣子所謂的「男人」(或男孩) 都很吃這一套
男人是為了滿足保護欲
而男孩嘛… 是追求心裡那股「單純」的夢想吧?

公主們看起來總是很單純需要保護的

其實我明明就知道女生要學會示弱
但卻老是不想幫別人惹麻煩
總認為自己做得到的事 就可以不假手他人
或許反而會讓別人因此對我刮目相看

但是 我錯了

如果我活得太過獨立、太不需要幫助的話
那麼 也不會有人想要走進我的生活裡的…

所以 為了能談戀愛 
我要先學會什麼都不會嗎?
哦…好難…

糟糕 我又把公主偏激化了…

其實曾有一個人說過我像公主
只是他的說法是「明明當不成卻想要當公主的人」
他的形容讓我難受
因為 我從來都知道自己不會是那塊料
也知道男生看我的眼光不會是那樣
所以也避免給別人那樣的感覺
只是 沒想到卻有人對我的觀感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什麼時候 才會有把我當公主的人出現呢?

我並不想當很多人的公主
因為真正對我好的人 一個就夠了
那我也才能專心的對他一個人很好很好

我很笨的 無法同時去對很多個人好

唉…

不過 其實除了對「男人愛公主」這件事很感慨外
我更感慨的是 我所認識的公主 或許並不是我所以為的那樣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