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肩膀 很寬
聽說是因為骨架大
不過也可能是單純肉多

儘管我自己的肩膀
比起別人一點都不遜色
但 我還是想要找一個肩膀
在我的肩膀撐不起那麼多突湧而來的情緒時
能借我靠著 稍微分擔一下

不過微薄的願望
卻有點不容易實現

或許就因為「肩膀」的背後藏著太多什麼
並不是誰的肩膀我都願意依賴
總是要在好感以上
總是要在信任以上
總是要在…

所以 選肩膀的標準
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嚴格

吊詭的是
通常我想要的肩膀
(這句話怎麼讓我聯想到「我想要的雞翅膀」… = =")
總是撐不起我的天空

並不是我任性到要把自己的重擔全都卸到他們身上
而只是 他們不願意幫我
分擔一些重量罷了

而那些號稱願意借給我肩膀的人
不是瘦弱到比我還撐不起些什麼
就是稍加施力就嚇到拔腿就跑

有點忘記上次什麼時候大哭
老是悶悶的流幾滴淚
然後又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大哭很耗力 但那才能真正的發洩情緒
只是把情緒「關」起來
然後 刻意遺忘
其實 我很怕哪天它想上演猛虎出閘
完全性地脫離我的掌握

而在大哭後的那一刻
尤其需要一個肩膀
讓我靜靜地依靠 慢慢恢復元氣
然後 再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雖然 沒有肩膀的日子
那麼多、那麼長
而我也可以說從來沒擁有過自己以外的任何一個肩膀
但是 總是會盼望著哪天
有一個人能出現
願意提供他的肩膀
當我暫時的避風港

一下下就好 我不貪心的…

嗯…有人的肩膀要出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