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不過 其實也是我想問自己的話…

雖然我是一個超級「感覺」的動物
基本上要戀愛並不是一件難事
再加上我也沒有一般女生「太被動」、「太矜持」等問題
照理說要談戀愛 一點也不困難

但…事實證明
這件事對我來說 就真的是很難 = ="

雖然在一些過去了
我學會了成長、也改變了自己
但是 戀愛之神卻好像沒打算好好的眷顧我

不是讓我一直槓龜
就是告訴我中大獎後 再跟我說期數看錯了 = ="

到現在 已經變成家人會擔心我孤單一生的景況了…
是的…標題那句就是我爸對我妹談到我時 所說的… Orz

發生了什麼問題呢?

有時候自己想到都真的很想哭
尤其當別人說「不可能吧!」時
卻只能一臉無奈的說「真的」

其實 我不能算完全沒談過戀愛吧!
只是那種彼此相屬的感覺
倒是真的沒體會過…

就算在有點迷信的角度下
總是有著很多「好消息」將要傳出
但是 我卻連半信半疑都不敢
因為 覺得太不可能了…

而且 
我發現我越來越堅強了

以前心情不好 會急著找個可依賴的人傾訴
現在懶了…
常常在blog裡寫寫就好了
有時候連寫都懶得寫了…

所以 戀愛真的困難嗎?
有人說「經營才難」
但 我怎麼連練習經營的機會都找不到呢?

唉…



真的會有那個人 等我嗎?

或者青春就這麼 死去啦

孤單到底…

就習慣這 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