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讓你感受到我的難過
就算沒有加倍 
至少也要還你一半

可是…
不知道是善良 還是孬種
再難聽的話
在面對你時 力道都會因文句的修飾
少掉了一大半的威力

好想痛罵你一頓
卻從來狠不下這個心
明明你就是一個最應該被我罵的人
老是把別人的等待、好意
當成理所當然的去揮霍

我氣的不只是你再次取消邀約
而是你的毫不在乎
連要取消也要我先開口確定
如果 我一直不敢問
是不是就註定要一直為了你根本不會履行的約定等候呢?

真是夠了!

真的夠了!
如果哪天我把你封鎖了 請不要怪我
你踩到我太多地雷了

本來以為是不是有些感覺或人變了
發展就會不一樣
但 我錯了 我太天真了

一切並沒有改變
只是 我又笨了而已

真的 夠了!


============
天蠍報復性格發作
所以在10/15  04:23am
我把他的msn叫出來 丟了以下文字後
封鎖+刪除了…

抱歉啊 朋友
以後有他的地方 應該就不會有我了…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

不過 謝謝你給了我最有價值的一份「生日禮物」-

讓我看明白、認清楚 
對你來說 我到底是多麼不值得被尊重和在乎的一個人

你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你會沒有女朋友?

我當時無法回答 現在我想我能告訴你:

因為你太過自我中心

而且很少考慮過跟你「對等」甚至「地位在你之下」的人的感受

缺乏對別人的基本尊重
 

我會把話講得這麼明

表示心裡已經不再抱著跟你當朋友的奢望了

夠了 真的夠了…


 http://blog.xuite.net/ynchich/singmysong/5366645

這是我以前因為你而寫的歌

就當是紀念我這二年內

非常愚蠢地 一而再、再而三的喜歡上你吧!

還是謝謝你的照顧 
還是祝你能一切順利、幸福
不過 我不會 也沒有必要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