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說的「以前」
指的 或許就是半年多以前吧!

當時的我
很胖 很醜
很不敢要求什麼

也因此無欲而無求

現在的我
還是胖 還是醜
但是卻不知道從哪裡來了些自信
然後 想要的越來越多

對於愛情 我變成貪得無厭的貪心鬼了…

其他的部份嘛…
在工作和功課上
我好像發展出了自己的處理態度
能夠很隨自己的意的去完成

嗯~~ 就某些角度上來說
我越來越社會化了吧!
變得比較容易接近
也比較容易融入別人的圈子了

就拿我在中廣的朋友來說吧!
之前(六月)的時候 我常去中廣幫忙
前陣子又去了一次
之前認識的朋友 差點認不出我來
除了外表(染髮、變瘦一點)
個性也不一樣了
比較敢哈啦 比較活潑

所以 就這方面而言 我也進步了…

看起來 我進步了不少
但是 我卻越來越不開心了

就因為覺得自己變好了
所以有資格可以拿到更多
也因此想要的更多
可是…
我的部份心態和周圍的環境沒有改變
其實相較之下 我還是什麼都拿不到的

就在這樣無法得到平衡的矛盾之中
越來越不開心
越來越不快樂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寫些什麼
有時候會想 自己如果回到以前的狀況
會怎樣?

人際關係比現在差
異性緣比現在差
但是 想要的卻比現在少

那樣的我 是不是真的會比較快樂呢?

只是…經歷過這半年多變化的自己…
還回得去嗎?
在享受了很多不同的生活改變後
我還能接受當時完全不起眼的自己嗎?

這個時候…
多希望很久以前
在編輯室用亮的帳號跟我告白的那個人是真的
至少 他是在我改變之前 就喜歡我
而不是在我改變後才開始對我感興趣

現在對我感興趣的人
我總會覺得 那大概是因為我的改變
而不是因為我這個人真的好…

唉…越說越亂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