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情緒是分為表層和深層的
表層的 是顯於外的
而深層的 是只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呈現的…

最近深深感覺到自己開始分裂
表層的我…快樂、積極、認真工作
而 深層的我 卻擁有著隨時可以參加10秒流淚比賽的功力

總是在腦袋停下來的時候
被悲傷突然的佔據
總是在忘了歌唱的時候
被難過突然的湧上心頭

然後 眼眶就這麼地濕了…

太過於神奇了
怎麼可以如此奇妙到令人不敢置信的地步

那種一點小剌激就可以流淚的情緒
是近半年才開始學著習慣
習慣後 就變成了縱容

縱容這樣的沉悶
隨時纏繞著我的思緒

然後不定時的冒出來將我吞噬

必須要費好大的勁
才能從泥沼中把自己拉出
提醒自己不要再輕易陷入
卻總被自己當做耳邊風
下一次 又為了同樣的原因… 落淚…

我是聰明的
因為我完全可以理解、分析
自己情緒的轉變原因為何

只是…我卻無法控制
無法強逼自己不去習慣頭頂上的那片烏雲
而讓灰暗的氣氛總是跟隨著我

唉…

發自內心的笑…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