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今天回家路上 
又停了一下 發現我抵抗力很差哦!

遇到那種賣沐浴乳啊!洗髮乳啊 之類在打折的
都會覺得…「天阿!好便宜 我要買!」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 (雖然都是家裡沒有的啦!)

今天去的是小北百貨
同理… 10元商店和美華泰之類的 都是我的愛 >//////<

另外我愛逛的就是光華商場啦!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那麼多摳摳可以去買
一堆高價又感覺超實用的東西
但是 就是愛嘛!
那種都是3C的東西 就會讓我覺得… 讚啊!!

只是 最近很懶 懶得自己修電腦
也懶得燒東西…有的沒的

這麼懶 好像不太好哦?


啊! 不過我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除了在夏天裡為了吹冷氣而躲進去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