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人說了這樣的一番話~~
(一如以往的 他說的還是比我寫的好!~)

妳就像是把一台Lancers
放到BMW、Benz、蓮花跑車堆中
然後 開始罵… 
「吼! Lancers怎麼那麼差!」

妳忙著羨慕其他車子的豪華、貴氣
卻不願意好好坐上自己這台Lancers
好好感受一下…

「哦哦!這就是Lancers的椅墊、這就是Lancers的音響」

妳從不試著了解它
卻已經一味地認為它比其他的都差

妳老是拿Lancers跟那些名車比
根本不公平嘛!
妳當然只會覺得它很差啊!
但 其實 如果把這台Lancers放在路上
或許你才會發現…
原來 這是Lancers所出過 最好的一個車款
已經是很不錯的一台車了!

如果 妳真的了解以後
再去接受
就不會那麼不快樂了

或許 妳沒有什麼特別好、特別值得人家喜歡的
但是 妳也沒有什麼特別差、特別讓別人討厭的啊!

妳就是個平凡人
跟80%的人一樣 都是平凡人

比起那特別的20% 當然是沒什麼特別
不過 妳在80%裡 並沒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啊!
不需要那麼看輕自己

---------------------
還有一些什麼 不過 忘了…XD
反正這傢伙老是很會舉例就是
千萬不要跟他吵架
吵不贏的!

*又想到一段

我要你去瞭解、認識的
不是那個被別人改變過的自己
而是真實的、原來的你自己
那才是最原始的

忠於自我、堅持自我
就像「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咦? 也就是說這句話在某種情境下
其實是句讚美的話囉!!

(吟綺OS:… 我覺得你會先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