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要聊聊我對其他實習生的第一印象…

(1) 韻珊,政大新聞,好像還蠻好相處的,至少會願意跟別人說話,蠻開朗的哦~(有牙套…:))
          <曾在大學報和自由時報地方組實習>
(2) 智涵,世新新聞,嗯…唯一的男生,好像比較不那麼愛說話(不過,覺得他私底下應該是搞笑派),
          看起來比我還嚴謹耶!很難得吧!
          <曾當過小世界周報某個組的召集人吧!>->私下覺得他似乎覺得很了不起…
(3) 姿螢,文大大傳,是唯一沒跟大家一起到的,好像是有事吧!一直在講電話,好像有其他的事在忙的樣子。
          跟其他影劇組的比起來,也是她唯一在校沒有實習媒體的經驗。
(4) 育萱,師大社教新聞組,是國小同學的現任同學,當我說我認識誰後,
     她問了一句:「xxx以前就那麼臭屁嗎?」XD
(5) 澤瑋,世新傳管,其實沒什麼說到話就被分開了,不過,應該也是個活潑的女生∼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會太緊張…大概拜之前在中廣走走看看有關啦!
習慣了身邊都是大我一輩以上的人…呵∼
(中廣還有那種服務了二十幾年的啊!自然是更…嗯…資深囉∼)

好啦!準備一下 要去見蕭大美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