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找工作 也是一門藝術
你要考慮的事很多…
條件、距離、環境、人情…還有…未來…

這段時間 
我在找工作

我想 很多朋友都知道這件事
也有很多的朋友會協助我
提供我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

我很幸運 真的很幸運
大家都在幫我 希望我能盡快解決「沒工作」的問題

不過 我卻一再的辜負大家的期望
真的很抱歉…

或許是因為 我終於知道了自己要什麼
(寫到這裡 我腦袋裡突然出現一個找工作的方法
果然被我找到幾個機會…天亮再來試丟履歷看看!XD)
也或許是因為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想碰什麼…

就某個觀點來看 我明確知道自己的方向
另一個觀點 則是我畫地自限了…
(啊!剛剛又突然想到某件重要的事…上面那個工作機會又要暫緩了…)

有個朋友今天很認真的罵醒我
我想 該稱那為「罵醒」

因為 一直覺得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我
最近有些迷糊了…
開始搞不清楚未來想走的路了

所以 有機會就想抓
可是 抓了又後悔

我其實不大同意自己「後悔」的
我希望自己能對每個決定負責到底
可是… 有些決定
我很難告訴自己要堅持到底
所以 我只好在最後又改變自己的決定…

而且 最近的幾個工作機會
總是不免的跟「人」扯上關係
我不想對不起幫助我的人
卻往往讓事情變得更糟…

天亮後…
上班時間到前…
我要先打個電話…
給本來今天要去上班的公司
跟他們說…Sorry...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