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臨時缺席系上活動
想說要跟學弟妹說個不好意思
就很開心的用瘋瘋的口氣po了文
心想:反正三年級的跟我這個四年級的還頗熟
應該都不會覺得奇怪…


等po完後 我到笨版大笑了幾聲後
想說要去看有沒有學弟妹回應
結果…進了三年級的版
卻怎麼都看不到自己的文章
這時才大驚!
















我po到一年級學弟妹的版了啦!!!
他們根本不認識我啊~~~~





(泣~ )更糟的是 我還很白痴附上我為什麼缺席的照片
學弟妹直接說:學姊 我常見到你耶 你紅了…


嗚嗚~ 以後在一年級面前 沒有四年級學姊的形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