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投信公司 申請了網路交易的功能

前天 就收到他們寄來的密碼

要我自己再上網更正


「嗯…所以要填個人身份證字號、交易密碼和轉帳帳號」

我很認真的一項項填進去

卻發現系統連二次跟我說「轉帳帳號是錯誤」的

更恐怖的是 旁邊還寫著「連續錯三次 就砍掉重練吧!哇哈哈!」

呃 不是 是說就要去公司重新申請了… = ="

(奇怪…網頁寫說不要填總行代碼 我沒有填啊!
 也明明就是用國泰的扣 為什麼就是不行呢!!)->其實氣得想 (╯‵□′)╯︵ ┴─┴

所以 我只好停手 想說改天再試看看…


昨天晚上 我不信邪 再打開了網頁試

卻還是不行


此時 我聰明地想… 「網頁無法用 那我用語音更正行了吧!」

想說換個方法 說不定就可以解決問題囉~~~(灑花)


只是… 我語音更正才按了轉帳帳號進去…

就被自動斷線了~~~( ̄口 ̄)!!


就在我帶著怒氣 打算要好好寫信到客服信箱問清楚

他們這個爛系統到底是怎麼回事時

… 我突然想到了…

 

 

 

 

 

 

 

 

 

 

 

咳… 我應該要填國泰的「存褶」而不是「信用卡」帳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